2022年”互联网+百色芒果节”京东专场活动落地杭州

2022年7月2日-7月3日,由百色市商务局、百色市农业农村局、百色市供销合作社主办,京东科技承办的“互联网+百色芒果节”杭州站活动在杭州万达拱墅店举行。本次活动意在打造广西百色芒果特产品牌效应,助力百色乡村振兴及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政企合作

合力打造广西百色乡村振兴新局面

本次活动得到百色市人民政府、京东科技集团的强力支持,杭州成为“百色芒果-甜蜜同行者”的第一批成员。在本次活动现场,主持人为广大消费者科普百色芒果特点,同时还提供现场试吃环节,让更多的杭州居民能够真正品尝到百色芒果。通过互动游戏,芒盒抽奖等沉浸式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及熟知百色芒果。

image.png

image.png

推动转型

协力打造芒果“数智”新局面

百色是全国地级市中最大的芒果生产基地,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亚热带季风气候,加上右江河谷的地形优势,光热充沛、雨热同季、全年无霜,十分利于芒果生长。如今在百色,芒果的种植面积已经超过120万亩,已有200年种植历史。

百色芒果外观靓丽、香气浓郁、味道甘甜、品质优良,果实皮色新鲜,着色良好有光泽,外观亮丽,果粉较厚;果肉呈黄至橙黄色,核小肉厚,肉质嫩滑,纤维少,口感清甜爽口。如何让百色芒果走向更大的消费市场,推动芒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是百色在实现乡村振兴任务中的重中之重。

今年4月份百色市人民政府与京东科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京东科技将充分整合京东生态内外营销资源,以京东云数智化供应链优势赋能百色芒果开展全域品牌推广,助力推动“优质优价”的百色芒果走进千家万户。

为提升百色芒果电商化、品牌化、规模化水平,2016年以来,百色市连续举办了六届“互联网+百色芒果节”,打造了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活动品牌。2022年第七届“互联网+百色芒果节”继续突出新业态新模式,开展六大板块九项活动,努力打造“万家电商、十万小哥、亿斤团购”营销矩阵,实现亿级传播量,引导推动百色芒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