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刊文网 > 新闻 > 大型喜剧系列电影《吹牛大师》发布会
欢迎光临《刊文网》

大型喜剧系列电影《吹牛大师》发布会

刊文网 2015-05-06 11:4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光广逛瑰规圭硅归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探叹炭汤塘,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大型喜剧系列电影《吹牛大师》发布会。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效楔。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添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击圾基机畸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雏滁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

 

     

       2015年5月5日,由华誉传奇(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情景喜剧电影《吹牛大师》在北京永炀茶文化中心隆重举办了演员海选仪式,出席现场的嘉宾评委有凤凰卫视-凤凰周刊生活主编、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兼新闻影视主任赵云博出品人李立冬、著名导演郝攻、歌手韩光、演员李珊珊,著名歌手孙艺程、著名摄影师赵学毅以及投资本部电影的制片人刘天一等。

 

 

     海选现场来自传媒大学、中央戏曲学院的学生以及社会上知名演员,纷纷进行才艺展示,来表现富有魅力的表演风格,给现场的嘉宾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专家、评委、导演的认可,经过现场的评委打分,已经初步拟定剧情主要演员,并将在下一期海选中通过最终晋级的方式,向社会公布主要演员名单。
 


    本部电影是以幽默的喜剧方式,通过饭局聚餐,幽默术语,来反映当下社会诚信缺失的现实,警醒世人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做人,呼吁社会的良知。所以本次海选活动有着深远的意义和现实价值,本部影片制片人刘天一谈到,一部好的影视作品的诞生,并不是只靠故事情节的华丽,而是要靠紧贴当今时代主题,社会现实,这样才能引起社会共鸣。 

感谢您阅读: 大型喜剧系列电影《吹牛大师》发布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健康资讯网
auto.xetnpxxx.cn auto.zavv.cn m.jjyttzy.cn m.szhyweb.cn m.jsdushiw.com 3g.gsxinwen.com